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活动推介会举行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8月5日,山南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活动推介会在拉萨顺利举行。旨在助力山南旅游业加速复工复产,并通过创造一个释放压力,亲近自然的平台,让更多旅游爱好者深入了解雅砻文化,感受山南美景。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按照“生态、健康、安全”的原则,以推介会形式启动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力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西藏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开发又一“奢野”度假地。让更多旅游爱好者深入藏源山南,了解雅砻文化,展示山南独特的异域风情。

据了解,本次徒步大会作为山南雅砻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8月26日持续到8月28日,活动包含环湖徒步、公益环保巡湖、西藏措美·哲古牧人节活动、户外露营、摄影、星空观测、篝火晚会抖音网红直播、颁发徒步勋章等内容。

此次活动预招募50名同行者,招募时间7月15日至8月15日,采用自愿缴费报名的方式,招募对象包括四大类,分别是媒体、网红;户外运动爱好者、西藏文化爱好者;摄影爱好者、野生动物保护/拍摄人员;旅游爱好者、徒步运动爱好者、自驾游客等人群。

招募要求:18岁以上-55岁以下,身体健康者方可参加报名。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等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此次活动。

报名时需将个人信息——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方式及相对应的个人身份证号码等发送至报名邮箱(18066726392@163.com)以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邀请函或电话为准,报满即止。工作人员联系电话:燕茹18066726392,雷杰13981713158。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