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妇联深入各县区走访慰问“两癌”患者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切实让身患“两癌”的困难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温暖,近日,拉萨市妇联工作人员深入各县(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两癌”患者,并为她们送上“两癌”救助资金。

拉萨市妇联深入绕赛社区、当巴社区、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加木村、东嘎街道东嘎社区等地,看望“两癌”患者,送去“两癌”救助金。每到一户,拉萨市妇联工作人员与患者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患者的身体状况及目前病情恢复情况,并嘱咐患者在中央对西藏的特殊优惠政策下,在西藏良好的医疗条件下,要有战胜病魔的信心,时刻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面对病情,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后续各项辅助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据悉,在此次走访慰问“两癌”患者活动中,拉萨市妇联共慰问了拉萨市各县(区)23名“两癌”患者,并给每人发放了1万元的救助资金,共计发放23万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