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近日,拉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办公室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活动陆续在全市各镇(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寺庙等地展开。

据了解,此次宣传主要围绕“八进”开展,即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部队、进寺庙、进家庭、进网络、进牧区、进社区。活动向大家现场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号召大家提高自身禁毒意识,抵制不良诱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抵制毒品。

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节目中穿插禁毒法律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禁毒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