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商务局全力开展促消费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近日,据自治区商务厅消息,由日喀则市商务局主办、日喀则市珠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日喀则市电商促消费活动”将于5月16日至6月16日在京东商城中国特产西藏馆、中国特产日喀则馆等线上平台,以及日喀则市公共服务中心、江孜县公共服务中心等线下平台同期开展。

此次促消费活动以“增强品质供给、释放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回补、促进扩容提质”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消费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复工复业复商复市,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支持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营造良好的电商氛围,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商便利化。

据悉,此次活动促销产品包括食品、工艺品、养生滋补、身体护理等,其中养生滋补、身体护理类产品为出口转内销产品,共计303种促销单品,涉及70余家日喀则市企业。

此次优惠补贴金额达14.5万元,其中,日喀则市政府补贴10万元,企业承担4.5万元,以线上消费券、线下购物券形式发放,将累计发放2923张。此次促消费活动预计客流量将达到3000人次、线上点击率将达到10万人次,活动期间线上线下预计销售额将达80万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