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近日,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着力打造“12315”维权品牌,通过升级、改造12315投诉举报中心,在各县(区)设立了11个12315投诉举报站,实现市、县(区)维权联络站全覆盖。建立了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快速处置、及时反馈的维权机制,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

截至目前,那曲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59件,服务类投诉共129件,商品类30件,咨询508次,投诉、举报调解成功率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58万元,根据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点发布消费警示14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