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林芝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建设好美丽家园,近日,林芝市组织开展了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林芝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直单位工作人员以及驻地部队共1000多人参与此次清扫活动。在做到不聚集、确保安全前提下,参与人员分别在广州大道、八一大街、福清路、香港路等路段,对路面、便道等部位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认真清扫,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以及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全面清理,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爱国卫生基础性工作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各族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营造良好市容市貌、打造最佳的人居环境,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持续加大教育引导力度,落实分片包干制度,实行店铺和商家“门前三包”措施,并建立环境卫生整治常态长效机制,才能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移风易俗,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有效巩固林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把林芝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