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十三五”期间那曲水利投资创新高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据那曲市水利局消息,“十三五”期间,在国家水利部和自治区特殊关心支持下,那曲市水利投入较以往大幅度增加,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进入一个健康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截至目前,那曲市水利投入达到30.144亿元(含抵押补充贷款PSL项目资金4亿元、市政府垫资国债资金4.02亿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扶贫整合资金4.0136亿元),是“十二五”期间水利投资总和的2.3倍,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牧区水利、防洪减灾、水生态文明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工程等一大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问题。

同时,那曲市投资最大的水利项目——梅帕塘水库工程,于2020年2月6日顺利获得自治区发改委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也是西藏同批次5座中型水库中第一个批复项目,为该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