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加强宣传引导 营造浓厚就业创业氛围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日喀则市扎实开展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观念引导,进一步营造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日喀则市发挥好现有宣传展架作用,选派工作人员对市区超市、邮政服务厅等10个宣传展架补充《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中职生)就业创业奖补政策》《日喀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藏汉双语版)550余本(册)。同时,利用火车站人流量大的优势,自3月11日开始,每天在火车站广场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就业创业宣传片。

日喀则新闻中心、日喀则广播电视台、日喀则发布和日喀则珠峰就业创业等发布4期网络招聘岗位信息,日喀则网等政府网站发布就业创业宣传标语口号291条,“珠峰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平台实现了政策和岗位信息每日推送。

日喀则市制订了《关于赴区内外高校开展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计划于4月份组织政策解读人员赴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区内外高校,宣传日喀则市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引导日喀则籍未就业大学生市场就业、区外就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