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雅安市向那曲市捐赠104吨蔬菜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向那曲市捐赠的共计104吨蔬菜抵达那曲。

据悉,这批物资均由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捐赠,包括胡萝卜、冬瓜、白菜、土豆等多种蔬菜,共计104吨。那曲市计划把各县(区)五保集中供养点、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特殊教育学校、偏远乡镇等作为重点分配对象,以最快的速度将捐赠物资分配到位。

据了解,目前,申扎县已经收到该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近6吨,并在第一时间向该县易地扶贫搬迁点、五保户集中供养点和环卫工人等低收入人群,以及一线公安检查站发放蔬菜。收到蔬菜的群众纷纷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大家一定会按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藏历新年。

在自身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雅安市向那曲市伸出援助之手,为那曲人民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充分体现了两市人民在疫情面前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更是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真实写照。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