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那曲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那曲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以及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相关职能小组,开展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一名区外乘坐火车返回那曲务工的男性乘客与有湖北逗留史的人员接触,出那曲火车站时体温监测为发热,并伴有乏力、咳嗽等症状,怀疑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需立即转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接收病人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医生对患者进行了问诊和体温监测,对患者信息进行登记。得知该乘客有新冠肺炎流行学病史,进行进一步检查后,经市人民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及会诊组研究决定,按要求将该乘客留在医学观察病房进行隔离。

“此次实战演练提升了那曲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加强了对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及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应急水平。”相关负责人介绍。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