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那曲市以“四讲四爱”实际成效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目前,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那曲市按照自治区“四讲四爱”活动办的要求,发挥好“四讲四爱”组织体系、宣讲体系作用,广泛动员,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那曲市“四讲四爱”活动办严格按照自治区通知要求,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卫生健康领域的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调动各级组织力量、宣讲力量,尤其要充分发挥农牧民宣传员的作用,号召农牧民宣讲员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激励宣讲员运用微信群、QQ群、村居广播、大喇叭、移动宣传车等持续开展宣讲,向广大牧民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御措施及注意事项。通过大喇叭、177个广播点、移动宣传车、宣传标语等形式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政府要求,在现有宣讲人员、宣讲体系、宣讲方式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深化宣传报道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报道有力有深度,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