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西藏“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林芝开幕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图由林芝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

1月14日下午,我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林芝市巴宜区米瑞乡色果拉村拉开帷幕。活动中发放了手提小包、玻璃杯、购物袋、牙签盒、药品、宣传手册、宣传画报和科普书籍共8000余份,价值9万余元。

活动现场,林芝市和巴宜区两级文艺工作者为群众送上了《辉煌林芝》《吉祥工布》《幸福新时代》《中国梦雪域梦》等10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赢得群众一致好评。此外,自治区、林芝市和巴宜区相关部门共同设立13个宣传服务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讲解、赠送春联和义诊等形式开展服务活动,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我区强农惠农政策。

色果拉村村民布乔说:“‘五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近距离享受文化盛宴,感受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浓厚气氛,还给我们解读政策,教我们知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能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为契机,在活动主题上聚焦,在服务人民上用情,在解决难题上求效,在健全体制上着力,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坚持接地气、有生气、顺民心,把优质的文化年货送到农牧区、送到千家万户,把看得见的实惠送给基层群众,把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林芝的关怀和厚爱,是林芝市贯彻落实区党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的生动体现,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据统计,党的十八大以来,林芝市各级各部门先后开展“五下乡”宣传服务450余场(次),发放宣传品220类6万余份,发放扶贫宣传册、农资维权手册和法律常识手册等12万余册,价值77万余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