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交警全力保障自治区两会交通平安畅通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

为保障自治区两会期间拉萨主城区交通环境畅通,连日来,市交警支队城北大队结合区域道路实际情况,通过支队领导带头上阵、民警辅警集体上岗的方式,加强整治和管理拉萨道路交通秩序,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畅通、舒适的交通环境。

记者注意到,在林廓北路和北京中路交汇处,川流不息的车辆在站岗交警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行驶着。市交警支队城北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司月介绍,为了保障两会期间的交通畅通,城北大队按照以往的工作经验,不仅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整治了各项交通违章违规,清理了多处城市僵尸车辆并惩治了乱停乱占公交专用车道等不文明现象,为全方位护航两会,做到未雨绸缪。

根据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城北大队全体民辅警参与交通保障,会议期间,始终坚守在多个重点路段,用兢兢业业、责任担当、忠诚保障,彰显了拉萨交警的良好形象。早上7时40分,全体路面执勤民警、辅警便早已集合完毕,并进入各自负责执岗区域,通过定点执法、流动巡查,依法严控交通违法,积极疏导交通拥堵等措施,进一步为两会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确保了参会人员车辆的有序通行。

“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交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两会期间,我们将通过增派人员、延长在岗时间等方法来全力提高通行效率,避免交通拥堵,为拉萨市营造一个良好的路面交通环境。”城北大队交警洛桑扎西向记者说道。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