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完成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日喀则市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日喀则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已核准完毕。

据悉,2019年日喀则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涉及全市事业单位共1511家,核准岗位总量1.9万个,占岗位总数的100%。

自岗位设置工作开展以来,日喀则市人社部门对于各单位上报的岗位设置方案,坚持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批复,不拖不压。针对疑难问题,多次召开内部会议进行座谈,研究一些单位遗留的问题,并解答实施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岗位设置比例及结构科学合理。全市积极与山东省人社厅和国家高级公务员培训机构沟通协调,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等方式,开展培训会,以此提升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

同时,日喀则市设置专门督导组,以及采取不定期电话督导、与各单位政工人事工作负责人面谈等形式,推进岗位设置工作。今年,日喀则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有效激励并快速推进了工作的进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