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电商平台交易额破千万元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1月28日,记者从昌都市商务局了解到,近年来,昌都大力实施电商扶贫,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进城,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成效明显。

据了解,2015年以来,昌都市八宿县、芒康县、边坝县相继成功申报为商务部、财政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3个,O2O展销中心5个,县域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3个,乡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24个,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站点116个;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115场,累计培训3609人次;实现电子商务总交易额1005.8万元;快递配送累计5万余件,服务站提供代买、代充值、代收发、查询等服务6万余次。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全市累计销售各类农牧业特色产品2万余件,帮助900余名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创业86人,昌都市电商扶贫的质量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