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组团参加厦门文博会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在福建省文旅厅支持下,受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委托,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昌都市文化局牵头组织昌都团,代表西藏自治区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此次厦门文博会,昌都展馆面积达286平方米,设计风格以康巴地区特别是昌都地区的建筑元素为主。具有民族特色的展馆设计、热情的锅庄舞、精美的唐卡作品、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的手工艺作品……昌都展馆,成为文博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参展的昌都团共有康·勉萨画派唐卡画院、扎西杰粑藏式彩绘手工艺、岗翁布商贸等9家企业,展销产品包括唐卡作品、黑陶手工艺品、象牙玉手工艺品、藏香、嘎乌、藏式包等。据初步统计,此次文博会期间,昌都展馆共吸引了5.6万人次的观众;实现现场交易额约10万元,达到了预期目标。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