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首届环雅砻河谷半程马拉松开赛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2019山南首届环雅砻河谷半程马拉松在山南市体育场开赛,来自各地各行业的3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若以42分17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次仁拉姆以52分45秒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次越野跑以“藏源山南 奔跑雅砻”为主题,采取“体育+文化+旅游”的方式,打造高原特色户外运动产业,并融合旅游、休闲、文化一体发展,以环雅砻河谷半程马拉松比赛为平台,积极探索“体育产业+X”模式,充分展示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自然特色,为建设平安山南、幸福山南、健康山南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比赛全程12公里,选手们从市体育场北门出发,沿途经过民族路、市职校、安徽大道、雅砻家园、郭莎居委会便民警务站等地点,最终返回到市体育场北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