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楼志刚一行考察北京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 作者:

2020年10月13日,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楼志刚一行4人考察了北京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全程陪同考察。

北京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丰台科技园内的华电产业园盈坤世纪C座,集团员工600余人。旗下拥有9个业务板块,涉及置业资产管理、科技孵化、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招商、企业级服务、知识产权、大数据运营、财务管理、投资管理等多个领域。

楼志刚一行重点考察了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20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总部基地商务区,学习了“贝壳菁汇创新生态圈”商业运营模式。公司定位全国首家以“知识产权”为属性的创新型产业孵化平台,以孵化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中小微企业运营服务商。截至目前,贝壳菁汇已成功拓展了贝壳菁汇(安阳)众创空间、济宁贝壳菁汇众创空间、大兴3U生态创意谷、贝壳京工时尚创新园、贝壳凯悦莱创意谷等七个产业定制孵化项目,运营面积已超10万m²。

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复制推广“贝壳菁汇创新生态圈”商业运营模式,加快在藏青工业园区建设创业孵化空间。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