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藏大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9日下午,西藏大学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盛世喜悦中,在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西藏大学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3206名新同学,是一群出类拔萃、风华正茂的优秀学子,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承载着家人的希望。会议要求,要配得上一流,就必须要有一流的家国情怀、一流的认知能力、一流的合作精神、一流的创新意识。

会议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人民需要”和“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指引,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把总书记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勤奋刻苦学习、锤炼过硬本领、报效党和国家的鞭策和动力,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青春韶华,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