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第二批55个县级电网企业全面实行“直管”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日前,西藏县级电网企业全面实行“直管”暨当雄县供电公司国有产权整体无偿划转协议签订仪式,与国网当雄县供电公司揭牌仪式,同时在国网拉萨供电公司举行。这标志着自治区第二批55个县级电网企业全面实行“直管”。

据介绍,县级电网企业全面实行“直管”是进一步深化农电体制改革、理顺农电管理体制,补齐农电发展短板,改善民生,“解决电力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德峰,就农电体制改革背景以及县级电网公司实行“直管”的重要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加快县级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县级电网企业的服务水平,提高农牧区供电可靠性提出要求。最后对农电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及相关促成部门表示感谢。

随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和当雄县人民政府双方代表,在拉萨市发改委及市农电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协议,国网当雄县供电公司揭牌仪式也同时完成。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