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妇联举行成立6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妇联成立6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拉萨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西藏军区文工团舞蹈队、太极拳妇女之家等演出队的演员和拉萨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酥油飘香》《今日草原》《西藏人民齐欢唱》《幸福拉萨》等精彩节目,台下的观众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为演员们欢呼喝彩。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措说:“60年来,西藏妇女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维权成效日益显著。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自治区妇联还组织开展了产品展销活动。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和妇女发展协会等经济合作组织带来的一件件精美的民族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选购。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