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格尔木市生态环境规划编制组赴藏青工业园区开展“十四五”环境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 作者:

8月3日下午,青海省格尔木市“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专家组一行在格尔木市生态环境局陪同下来到藏青工业园区,就开展“十四五”环境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调研。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永寿出席了座谈会,藏青工业园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永寿对规划编制专家组来园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园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和发展成果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园区“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园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主要思路。规划编制专家组在听取介绍后,详细了解了园区污染源来源、数量、种类及排污类型、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就围绕园区和企业发展现状中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专家组表示,将结合调研成果,科学编制“十四五”环境规划。

最后曹永寿指出,建设藏青工业园区是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园区将继续加强与青海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积极配合开展“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促进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实现共赢互利的跨省区合作平台。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