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民政厅宣传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民政服务机构持续健康运行,近日,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开展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宣传活动,细化措施、筑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防线。据统计,全区民政系统累计宣传49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整改存量风险隐患2处。目前,西藏民政服务机构平稳运行,活动效果显著,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据了解,全区民政系统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将重点任务层层分级。各市(地)通过宣传片放映、安全演练、安全生产培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十项规定”、食品安全法、食物中毒自救、包虫病防治、卫生防疫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同时,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设施使用教学、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和民政服务对象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的能力等。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