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藏青工业园区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准备工作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 作者:

为有效推进园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工作,督促建设单位尽快完善消防相关手续,藏青工业园区于7月19日,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西藏琛茂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琛茂公司)承建的藏青工业园区综合体一期工程消防产品、消防设施进行现场检测,并全程现场督办。

此次现场检测,主要是对建设工程消防供配电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移动灭火器、防火门、防火卷帘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等消防设施的检测。通过对检测情况梳理汇总,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至琛茂公司本项目负责人,要求该公司参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4月1日公布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设计图组织整改,整改完成后,及时申请验收。

今后,藏青工业园区将继续认真履责,依法依规做好园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验收工作,从源头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及执法水平,保障园区建筑工程消防安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