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开展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工作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根据《关于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更名及异地搬迁工作的通知》(藏科发〔2020〕43号)精神,2020年7月16日至19日,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自治区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会。参与本次认定评审会的共有33家企业,其中24家为新认定企业,9家为重新认定企业;涉及6个行业领域分别是高技术服务领域13家,电子信息领域10家,生物与新医药领域6家,新能源与节能领域2家,新材料领域1家,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1家。

2020年7月初,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完成33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形式审查工作。7月6日-10日,组织相关人员赴申请认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对企业在藏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等进行核查。

评审会期间,自治区科技厅规划处参与本次评审会的监督与指导工作,与会专家通过听取认定评审企业的现场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对企业作出了综合评价。下一步,区科学技术厅、区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三家单位联合将评审情况上报至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