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林芝巴宜区:税收部门实地走访天然饮用水生产企业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税务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扶持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矿泉水品牌产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林芝市巴宜区税务局实地走访了西藏林芝德吉实业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运营模式和销售情况,助力企业发展。该公司负责人卜国栋对于税务部门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他说,“源源不断的税收助力让我们企业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这背后传递的是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

据了解,德吉实业生产的藏林之泉矿泉水在当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一方面是因为企业生产规模较大,资金压力大;另一方面是由于疫情影响,矿泉水销路受到加了极大的冲击。在了解到企业遇到的困难后,林芝市巴宜区税务局主动作为,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疫情期间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详细说明了企业涉及的税种、税收依据、减免抵扣项目,同时和企业建立税企联系机制,一对一联系企业,最大限度帮助企业降低涉税压力,助力企业扩大生产,扩大销路。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