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藏青工业园区通过自治区2020年度节能减排监察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 作者: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对藏青工业园区西藏浏河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西藏容汇锂业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逐一进行现场节能监察。

监察组现场核查企业用能设备台帐、能源统计报表、生产报表、能源计量器具台帐等资料,并对单位产品能耗进行了认真核算。从核查情况看,对藏青工业园企业节能减排情况总体满意,所有企业均合格,也提出了改进建议。监察组还对未开工的巨龙40万吨阴极铜冶炼项目和恒琨60万吨铅锌冶炼项目进行了节能减排前期指导,希望企业要将节能减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

通过此次对藏青工业园区企业能源利用情况的全面监察,有力促进了园区耗能企业降低能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目的,为园区节能降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