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农行西藏分行提升社保卡制卡效率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农行西藏分行 作者:

为及时满足社会保障卡申领人即时用卡需求,农行西藏分行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推广即时制卡业务。截至6月末,该行84家支行全部开通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实现该项业务县域全覆盖。

为解决社保卡制卡环节较多、制卡周期较长等问题,西藏分行与当地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及时启动采纳“即时制卡”和“自助快速制发卡”设备,有效提升社保卡制卡效率。通过系统及流程优化,百姓可在当地农行网点就近办理社保卡业务,社保卡办理时间缩短至5分钟以内,大幅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实现了社保卡业务一次办好。

下一步,农行西藏分行将充分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点优势,不断扩大社保卡应用范围及受众面,营造人人关注社保卡、人人应用社保卡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