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2020年西格办考区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管委会) 作者:

5月28日—5月29日,2020年西格办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在西格办医院有序进行,107名格办中学高三学生和社会考生安全平稳地完成了高考体检。受疫情影响,7名社会考生将会高考结束后7月10日再次安排体检。

为切实组织好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的高考体检工作,西格办招生办制订了体检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与西格办医院积极沟通协调、完善方案、优化流程,对特殊及紧急情况的处理作出预案。体检期间,西格办医院26名医务人员参与体检工作,并严格执行体检标准和程序,为考生严把健康关,努力做到“四化",即体检流程规范化;体检医师操作步骤规范化;体检结论书写规范化;主检审核、复核员及录入核对程序规范化。

全体医护人员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西格办招生办、西藏公安厅驻格尔木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并积极帮助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温馨提示参加体检的考生不管是在心理上、还是饮食、运动上均要保持一个良好状态。

本次高考体检工作为考生构建了一个“安全、平稳、公平、健康”的体检环境,为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保驾护航。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