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农行西藏分行加大信贷投放 助力春耕备耕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农行西藏分行

今年以来,农行西藏分行以“雪域惠农e贷”等线上产品为主打,线上指导农户通过掌银、网银等渠道自助申请,线上自动审查审批和发放贷款。截至4月底,该行已发放“惠农e贷”3.65万笔,贷款总额达32.86亿元。

据了解,为做好春耕备耕和接羔育幼金融服务,农行西藏分行专门出台了金融服务意见。对春耕生产、化肥、种子、农膜、农药及接羔育幼等生产资料资金优先供应,对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信贷资金优先安排,对购买中小型农机具资金优先满足,对农牧业特色产业规模化产业化资金需求优先发放。2020年1月至4月,该行已发放涉农类贷款94.7亿元,贷款余额达421.25亿元。

农行西藏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耕备耕及接羔育幼金融服务工作是农行西藏分行支持农牧业生产、促进农牧民增收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主力军,该行将以高质量、优服务为战疫时期雪域高原春耕备耕和接羔育幼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