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农行西藏分行设立全区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农行西藏分行

近日,农行西藏分行作为首批签约单位之一出席了林芝市“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签约授牌仪式,在林芝分行信贷服务中心设立了全区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农行西藏分行做为全区主要的金融服务机构,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支持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年来,随着广大企事业单位、个人客户融资需求的增长,该行不断推出新的融资产品,其中,不动产抵押融资业务发展迅速,需求旺盛,成为众多小微企业、个人客户的首选产品。但以往办理不动产登记,客户需要与该行信贷员同时前往登记机关登记,对服务质效和客户感受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此次与当地相关部门合作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得以实现,不仅解决了客户来回办理登记手续的烦恼,也为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提供了条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