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体育局在珠峰大本营举行 “珠峰脚下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5月1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在珠穆朗玛峰登山大本营举行“珠峰脚下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以贡布、罗则等为代表的登山界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祖国至上的坚定信念,把五星红旗插上世界之巅,用具体行动诠释了可歌可泣的登山精神。现场,大家纷纷向老一辈登山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要向老一辈登山英雄学习,大力弘扬登山精神。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做政治坚定、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保护山峰生态环境和助力脱贫攻坚的表率,坚持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坚守生态文明底线,不断改善登山环保设施,积极开展登山环保活动,带头保护好山峰生态环境,要充分发挥登山产业优势,积极与地方合作,优先加强当地农牧民技能培训,带动他们参与登山服务工作,建立完善登山产业扶贫体制机制,砥砺前行,努力为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