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赴日喀则市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日前,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组派工作组前往日喀则市开展“快递下乡”“快递进村”调研。

调研中,工作组通过听介绍、开座谈会、看现场、提问题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日喀则市邮政快递业企业基本情况、电商快递融合发展、末端网点运营等情况。工作组先后赴吉隆县和江孜县实地察看吉隆县帮兴村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江孜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并先后与日喀则市商务局、吉隆县政府等单位就“快递下乡”“快递进村”及邮政快递电商融合发展等进行座谈,重点了解乡村物流体系现状、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落地情况、当地农特产品及加工情况,征求了吉隆县政府、市商务局对电商发展、物流快递的建议和意见,就解决目前“快递下乡”“快递进村”、电商快递扶贫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