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山南市举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培训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西藏银行山南分行协同山南市住建、人社、发改、财政、交通、水利等部门组织举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培训。12县区行业主管部门和24家复工复产企业120余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自开发建设全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以来,西藏银行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监控施工现场人员考勤记录、执法人员巡查记录、劳务人员工资支付记录三个重要环节,以科技推进建设工程领域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银行代发,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工资发放,具备超专业、超便捷、超省钱、超增值、超高效、减免大、功能全等特点。平台不收取农民工任何费用,不过多增加企业负担,有效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配合,着力舒缓山南市行业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对人员管理和工资发放监管的痛点问题,将有效预防和减少山南市农民工工资发放领域的劳务纠纷,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