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各级人社部门精准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连日来,西藏各级人社部门将农牧民返岗复工作为重中之重,主动转变工作思路,建立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全面推进农牧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工作,形成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用工清单,建立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报告制度。

为支持满足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用工需要,西藏各级人社部门深入企业,就岗位需求、劳动力缺口、培训需要开展调研,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全力做好开复工企业用工保障。

自治区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丁进步说,为全力做好“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各级人社部门会同发改、住建、水利、交通等部门,全面搜集区内企业及各类工程项目建设的用人需求。同时,还建立了人社部门牵头,公安、交通运输、卫生健康、铁路等部门参加的农牧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协作机制,制定了农牧民工返乡返城服务保障工作的措施,向农牧民工发出了倡议书和温馨提醒。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