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妇联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至3月8日,自治区妇联组成五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干部职工,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和西藏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3月5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张莉蓉带领第三慰问小组,先后来到自治区邮政公司营业厅、拉萨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大队,看望慰问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性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张莉蓉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女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力量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和大爱。“我代表自治区妇联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展现巾帼风采,创建巾帼佳绩。”张莉蓉说。

对“娘家人”的暖心慰问,大家都十分感动。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大队队长索朗德吉说:“非常感谢妇联‘娘家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