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海关出台措施促进西藏外贸稳增长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据拉萨海关获悉,为有效降低疫情对西藏外贸增长的影响,拉萨海关出台《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促进西藏外贸稳增长的七条支持措施》。

据了解,拉萨海关通过设立专用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进口通关“零延时”;适度放宽个人物品自用合理数量,最大限度满足携带和邮递疫情防控物品进境需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海关”网上平台,全面实施非接触式海关业务办理三项举措全面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拉萨海关将全力指导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推拉萨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促进全区加工贸易发展;持续推动中药材、饲草料进口准入,促进我区外贸结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海关技术优势和检测能力,为我区特色产业“走出去”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四个方面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全力促进西藏外贸稳增长持续发力。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