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体育局保障在区外训练运动员健康安全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多支运动队正在区外开展训练。对此,区体育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在区外训练运动员的安全。

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西藏拳击队继续留在广东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在封闭式管理下合理安排相关训练内容。标枪队目前住在浙江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广电宾馆,在封闭式管理下合理安排训练。古典式摔跤队在安徽省体育局的关心和帮助下,进行封闭式训练。”

成都双流训练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基地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基地,基地内人员一律不准外出,购买的生活用品送货到大门口经消毒后进入。同时,要求运动队适当减轻训练强度,避免因运动过量导致的抵抗力下降。在北京长期驻训的竞技马术队,安排专人负责每天人员及马匹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加强人员住宿及马房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每天安排专人进行马场扫雷式喷洒消毒,每3天进行一次马房大扫除;要求所有人员做好勤洗手、勤消毒等防范工作。

下一步,区体育局系统将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