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农业农村厅座谈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农业农村厅交流座谈,了解西藏农牧业经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2020年专门委员会工作目标和重点。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卓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对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正视困难、提振信心,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巩固“三农”工作持续向好形势。

会议强调,明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调研、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农业农村厅和农业农村委员会要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合力攻坚西藏“三农”工作。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把改善民生和凝聚人心作为履职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一线”观念、培育“一线”干劲、拿出“一线”精神,为西藏“三农”工作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