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巡演走进西藏大学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12月11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区党委宣传部、区文化厅、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区话剧团、各地市委宣传部、文化局、教育局承办的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巡演活动在西藏大学开展。这是面向西藏大学师生的第一场演出,河坝林校区和财经学院上千名师生参与观看。

话剧《不准出生的人》讲述了旧西藏,在封建农奴制度下,扎西一家的悲惨遭遇,以及西藏民主改革后,时代新人尼玛在党的培养下,积极投身西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故事,反映了雪域高原短短数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有力地说明了实行民主改革是西藏社会和西藏人民的必然选择,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人民才有光明的前途和幸福的生活。

据悉,巡演活动还将继续,《不准出生的人》第二场即将在西藏大学纳金校区拉开帷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