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公安局举办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3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在拉萨举行。

活动现场,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交警支队、禁毒支队以及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区公安局分别设立了展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食药环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提高群众法治意识、防范意识。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参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展台前更是被前来学习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假酒、假烟等假冒伪劣产品被依次摆放在展台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第三大队大队长洛松益西和他的同事们则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所购产品的真伪。

“首先,假冒伪劣产品价格相对来说较低,其次,我们观看其产品包装,造假分子为了节省成本,会自己打印制作外包装。因此,不同于正品包装的细腻触感,假冒伪劣产品的包装会比较粗糙,摸上去不光滑。”洛松益西拿起一瓶假茅台酒,向记者讲解道。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