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市应急管理局在家县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要点摘编》等文件精神,组织集中观看索朗朗杰先进事迹影片。

会议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指导市应急管理局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促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全覆盖,以中央、区市党委有关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剖析查找自身不足,本着即知即改的原则,早日完成整改工作,落实好主题教育搞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县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才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撰写个人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市应急管理局开出严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干部要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坚决抵制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自觉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初心使命。

会议号召市应急管理局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奉献,为拉萨市应急管理事业作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