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慰问拉萨市社会福利院老人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在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关爱 送温暖”活动,为福利院老人赠送价值3万多元、量身订制的棉衣棉鞋和爱心慰问品。协会成员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

“各位老同志曾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岁月献给了雪域高原,为建设美丽西藏洒下了辛勤汗水。我们协会党支部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开展‘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活动,不断深化活动成效,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联合党支部书记卓玛表示。

福利院丹增托美老人说:“今天她们来福利院看望我们,给我们每位老人送来了棉大衣和棉鞋,还精心组织了文艺演出,我非常开心,感谢她们的善举,这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