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举办政府网站业务培训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作者:

11月22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拉萨组织召开“西藏自治区2019年全区政府网站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及《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治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和自治区2019年政府网站年度绩效评估指标体系,以及自治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和统一信息资源库使用等相关内容。

各地市、区直各部门政府网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